2008年6月5日

无聊笔记

回到槟城一个星期,都快要发霉生锈了。毕竟是 study break,心理上没有享受假期的想法,哈哈!这七天我的主要工作是坐在沙发上等时间过,还有就是免费司机,或充当任何助手。虽然带了两叠 notes 回来,可是真的是很懒惰翻,可能很久没在家里读书咯。

前三天看了三出戏,分别是 Jurassic Park 1, 2, 3。最近突然很喜欢童年时看的电影,有些都超过十年了,尤其 Indiana Jones 更是在我出生前就上映了。现在回味这些老电影其实也很不错,而且总觉得它们还比现在的某些电影精彩得多。小时候曾经是超级恐龙迷的我,现在重新享受了Jurassic Park Trilogy,真的是回味无穷哦!

话说回来,昨天五点半新闻,听到首相竟然宣布油价上涨至 RM2.70,二话不说立刻冲出去驾车到我家对面的油站添油。不要说我发疯,本来我昨天看到油缸快要空了,可是想到早上报纸写汽油八月才会涨价,所以想等改天才添,哪里知道……非常庆幸的是,我早了一两分钟到油站,因为那一瞬间我见识了一个奇景,马路上来往双方的汽车都在排队等着进入加油站,造成交通瘫痪!以前总是在报纸或电视上看到的情景,昨天就在我眼前发生咯,差一点连我自己都会陷入其中,哈哈!

明天要去看电影,带着三位年龄不超过十岁的外甥、外甥女去看 kungfu panda。没办法啦,反正我也闷得发慌。还有,回 KL 之前要去找那位从 Manchester 回来的朋友,因为她特地跑到 Old Trafford 买纪念品给我,太感人了,谢谢你,溶容!

星期一,又要回 KL 读书了……

2 条评论:

JYSim 说...

我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等我8月回去我一定要看到爽!

匿名 说...

u r so lucky hor!!! ^^ ur fren treat u so gud leh! so muz " hao hao bao da " her loh! @@ now i juz know mon u back kl le ... so sry ... anyway gud luck n add oil 4ur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