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1/4世紀~923

遲了一天才寫,畢竟昨天生日總不能浪費時間寫文章吧?哈哈!

生日當天實在不想看病人的我,就在上週五postcall 後請假回檳城咯,和以往一樣,低調的我總是悄悄來去無踪,哈哈!

25歲生日,其實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感覺,過去幾年一直都是我的親朋戚友比我更在意這個日子的啦。今年嘛,只不過有人偶然提起我已活過四分之一世紀,又是給這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增添一點特別之處?

當然,生日這一天,最重要的就是養育我的父母,所以我才要回家陪他們一起度過。還有閒暇時間,就趁機約了幾位朋友出來聚聚而已。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所有願意陪我度過這一天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