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獻給《十二夜》

昨天出席刀大簽書會,今天怎能錯過他在新加坡海外華文書市的演講呢?於是傍晚時分到了Suntec,第一次出席新加坡的大型書展!


不出所料,這次九把刀重點宣傳《十二夜》,在這之前先談了他從《三聲有幸》開始,到《那些年》,還有其他電影的工作經驗。當中,還爆出不少驚喜,繼《殺手,歐陽盆栽》、《打噴嚏》、《功夫》後,連《等一個人咖啡》和《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也要開始拍電影啦!

接著,也聽刀大說起很多搞笑的童年故事,作為電影《十二夜》的緣起,然後漸漸帶著聽眾深入一層,探討台灣流浪狗的遭遇……最後,播放了《十二夜》的預告片。不曾飼養任何寵物的我,也能深深感受他的用心,更被那些平淡無奇毫無特效的簡單畫面感動,環顧四周,不少女觀眾都拿出紙巾拭淚了。

養狗,真的不是我興趣所在,但是幫九把刀宣傳《十二夜》,義不容辭!
電影還未在新馬上映,希望將來有機會,聽說也在和本地電影院業主洽談中。但是,如果這短短的預告片,能喚起大家對動物的愛心,那請毫不吝嗇地把影片分享出去!
領養,不棄養。

寫到最後,還要謝謝願意花時間陪我逛書市,和我一起站著兩個小時聽演講,然後肆無忌憚領薪水後胡亂買書的同事小雙!

1 条评论:

优之草 说...

终于等到我的咖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