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沉著內斂

最近懶惰寫blog了,放假太久,人也懶散了。一個月的舞薪假,每天在家裡荒廢時間,也去了一趟台灣,休息那麼長時間,腦袋都生鏽了,哈哈!

回到新加坡這幾天,都是在忙行醫執照的註冊和搬家的事宜。昨天租了一輛車,來了新加坡那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駕駛。不管是什麼地方,什麼車,只要手握駕駛盤,我總是特別興奮,那種在路上狂奔配合腎上腺素在血液奔流的感覺,顯現最真實的我。

有位朋友說,現在我很少在blog 上寫東西,更少寫關於心情寫照這類的文章,所以她也無法確實了解我的心思。我想,時間流逝,歲月蹉跎,歷練出來的,是沉著內斂。

年少時,任何喜怒哀樂總要和大家分享,尤其社交媒體氾濫的年代,要曝露自己實在太容易。

走的路長了,世事看多了,會覺得很多事情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庸人自擾而已。情緒上的,總是表面膚淺,更深刻的觀察,就會看清夢幻泡影,心境自然平靜了。

還有兩天就要開工了,現在小升級了,變MO了,責任多了一點點,該做好準備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