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隕落

偉人隕落,總是讓人惋惜……

昨天一早起身,看到卡巴星因車禍逝世的消息,震驚之餘,心情格外沉重。從此,再也聽不到日落洞之虎伸張正義之吼,看不到坐在輪椅上卻依然錚錚鐵骨的卡巴星,馬來西亞的政壇就此黯然失色,社稷良知又缺了一角……

謹此悼念傲骨鐵漢的檳城之子,日落洞之虎——卡巴星……您倒下了,但精神永存,不忘您的遺志,將會有更多卡巴星崛起,延續正義的鬥爭!

~~~分割線~~~

今天公假,週六禮拜也沒上班,我又閒著了。返回崗位三個禮拜,慢慢得心應手了,但還有很多經驗不足的地方,每天都從病人身上學到新的東西,這樣子工作其實很充實。更何況,身處自己屬意的專科部門,盡施所學大展拳腳,每天下班都會帶著滿足感回家,樂哉!

朋友借了一本書,叫《一個人的咖啡館。私旅行》,讀者讀者很有意思,搞得我又想飛到寶島台灣了。不過,我現在居住的地區也是咖啡館林立。於是,我也默默開始了自己的“咖啡館隱士生涯”,週末沒上班就往咖啡館隱遁避世。品著香濃咖啡,一開始熱騰不燙口,香味溢滿口腔,然後漸漸冷卻,苦酸回甘的滋味,沉醉其中。古人飲酒,我喝咖啡,不一樣的時空,一樣的情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