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新一年的序幕

农历新年过了四天,而我也结束了将近三个月的假期,回到了吉隆坡。心中的不舍是肯定的,可是还好啦,也不需要特别去适应什么,因为已经习惯了。哈哈!

回到这里,可以感觉地板的灰尘记得很后,忍不住了就来个大扫除。清理完毕,也到午餐时间了。幸好我的姑姑有在,请了我一顿。回到我的 apartment,觉得没事做就继续布置我的新部落格,一边听周杰伦的演唱会。其实就的那个也很好,也不知道是什么动机促使我来开创这个“事务所”,也许潜意识告诉我该换一下环境了吧!旧的那个不会因此而淘汰,毕竟还有很好用的功能,比如 photo album,以后照片依旧留在那边。

说说学业。
光阴真是不待人,就这样我已经踏入第二年的医学生生涯了。也没什么好说了,就是继续努力吧!
今年,又有几个朋友要飞到外国深造了。想到以后假期时少了几个人,只好仰天长叹了。可是,不知道哪来的缘分,最近又有几个比较年轻的新朋友。哈哈!

这一篇文章的标题,不只是代表这个blog 的序幕,而是很多很多事情的序幕。我人生的第二十年就这样揭开了,所谓的少年也渐渐与沃脱离关系了吧?青春不待人,所以还是必须好好抓紧时光!

写得差不多了,灵感一来,就以一首诗来正式为我的“康宁 事务所”开幕:

戊子北京迎奥运,
辗转别过二十春,
若问新年何所求?
但愿亲友皆如愿。
天下灾劫永远尽,
国富民强常太平。
山河大地满祥瑞,
四海百川盛吉祥!

2 条评论:

Te Ying 说...

新年新blog!
我该说什么?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
haha...
记得常常update啦!要不然我快变成outdated了!

Unknown 说...

当然会update啦!
我常常上网的嘛!
只要有灵感,有内容就一定写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