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情人节的前一天...

“情人节的前一天...”是宇珩《依然是朋友》这首歌的第一句吧!可是,这篇文章跟这首歌没什么关系,也跟情人节毫无瓜葛。2月13日,日我们“大佬”的生日哦!(可别被“大佬”这个词骗了两次。其一,“她”是女的;其二,自己想吧!我不想因为透露机密而遭遇生命危险!)

上课后,大家就集合,分乘三辆车浩浩荡荡前往马来西亚的金字塔 Sunway Pyramid 去跟 Birthday Girl 庆祝生日。十四个人坐在长长的一排桌子吃日本餐,然后再当场唱生日歌,献上蛋糕,很好玩哦!而且,现场的几个服务生也跟我们一起疯,又帮忙搞气氛,实在不错(当然我们也请他们吃蛋糕啦)!过后,我们一伙人就打算以打保龄球小钱从午餐到晚餐的一大段空挡。这是我第一次打保龄球,第一盘简直惨不忍睹,幸亏第二盘稍有进步,总算没白花那笔钱。在保龄球场,最乱的应该又是我们了,欢呼声和大笑声此起彼落,热闹非凡!打完两轮,也刚好到了晚餐时间,就到附近驰名的火锅店吃。

就在大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地回去时,当晚的重头戏发生了!我坐在 Pei Hua 的车里,突然后面传出了一声“碰”的巨响,而当我回过头想看看什么事时,又再一声响,车子被秀美的车撞到了--连环撞!看了很多次,这还是第一次自己经历这种类型的车祸。立威的车也在后面赢了下来,大家一伙人就下车看个究竟了。当然,经历了好几次车祸的我是有点麻木了,其他人有些就很紧张了。秀美的表情看来是受了惊吓吧。接着,就是凭经验办事了。大哥就跟那个肇祸的马来人谈论,而我就抄车牌、拍照、叫人打电话给警察。发生了这种事情,那个马来人也只好乖乖跟着我们去警察局了,因为他也赔不起两辆车的损失。就这样,我们一行人就在警察局那里等了很久,当事人去报案,闲着的其他人就在警句门外聊天搞笑了,哈!这样波折了一段时间,回到家都情人节了。

今年“大佬”的生日,真是难忘啊(她当时就是驾着秀美的车)!而且,情人节前一晚的风波,也让我们大家对情人节没什么感觉了。今天还是对车祸印象多一点,哈哈!

附加:当天还有一件重要的事,首相终于宣布国会解散了!大选来咯!可怜,我没投票权...

3 条评论:

Siew Ting 说...

1st time play bowling? Me 2...v fun... i stil prefer to try archery... after 1st game, my hand nearly 软绵绵了,thus i chose to stay back...
ytd was pretty happy except the unfortunate event... nvm la, take an experience.
FR:Lui

Unknown 说...

haha..accident experience is essential bt dowan too much oso la..
at least noe how to handle when meet wif such cases..lol..

i gt played archery once..bt long time ago d..i think during form3..lolz

Te Ying 说...

really interesting birthday celebration.....experience la... at least u gain s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