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走出來

我們沒有時光機,但是有音樂,套上耳機,閉上眼睛,讓腦電波隨著音樂頻率波動,進入回憶的時光隧道……也許比時光機來得更真實。

應該是這樣吧?因為我們不能停留在回憶,因為我們總需要往前繼續走下去,但又不能讓某些記憶永遠塵封在過去,於是就把它們加密成名為“音樂”的密碼。

不是嗎?那麼多感官中,聽覺的刺激最容易和回憶掛鉤。為什麼不是視覺,因為照片、影片有時太真實,真實得很虛假,讓人無法接受?至少音樂在帶出回憶之餘,容許幾分主觀的幻想。

太閒空,容易胡思亂想;太忙了,還是胡思亂想。然後聽聽幾首歌,把自己困在過去。

好啦,還是回到現實吧。

工作之餘,不忘娛樂,才不會身心疲憊。尤其我這一行,一旦身心不平衡,隨時都會瘋掉,哈哈!最近常和舊同事聚會,又吃晚餐又吃甜點的,錢包出血體重也增加了,可是我很開心,哈哈!還有,她們總不放棄說服我趕快找個女朋友,比我還緊張。





謝謝妳們倆,我會努力走出來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