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开学了

终于,别过了漫长的假期,今天开始又要每天按时走到对面的 IMU 上课了。
差不多三个月没乖乖坐在讲堂里听课,感觉还真的不习惯,尤其是我这么好动的。哈哈!
可是,又再和我的那一帮朋友占领了两排座位,那种“气派”还真的有点怀念。一开始,又是教授替我们将接着一个学期的课程和考试方式等等。“出乎意料”的,考试 format 换了,而且也看来更加有挑战性哦!因为听 Dr. Thani 讲到好像不简单,说什么不能只读 notes,而是要懂得应用......其实,每次都是一样的啦!哈哈!接下来就正是上课咯,由于没有印 notes 只好努力专心听讲了。好不容易过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午餐时间。

结果到了食堂,情景很惊人!大家从里面坐到外面,从外面坐到另一间有桌椅的地方;排队又分两个不同档子,两边都大排长龙。哈哈,没想到我们以前所没遇到的问题,现在必须面对了。因为时间表安排的时间,我们以后吃午餐都要碰上一场硬战了!

午餐过后PBL,没什么好讲。只是我的group 的 facilitator 也是喜欢简便的。太好了,而且在我们还没有提出,她就已经提议先做下个星期的 trigger,不错啦!

下午回来,两个 housemates 都睡午觉。闷得没办法,只好啃书了。就这样拖到了晚餐时间,和大家去mamak档,等了很久才端上我们多数人点的炒米粉(今天失算!唉,算了吧!)晚上就一直黏在电脑前面了。找了表弟,还他吸尘机,陪可怜又孤独的他聊天吃柑。哈哈!

接着就是这个废话连篇得无聊文章。开学第一天,还是那么的平常!

1 条评论:

Chen Yi 说...

wow, i didn't know u had a blog here! time to change your link in my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