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50

辗转反复,终于写到了这里的第五十篇 blog。从今年开始,这个“事务所”已经陪伴我度过了将近八个月,记载了我的喜怒哀乐、生活点滴,当然还包括几首诗……偶尔重新看过所有文章,总是让人回忆万千,让记忆的种子在脑海中漂流不断,情绪亦随之起伏……

最近真的很难抽出时间在这里留言,而且也找不到灵感,想写的都写了,生活上除了忙还是忙。终于又等到了周末,奥运也即将闭幕了,就这样又度过了两个星期。可是,这个星期还很精彩哦!在李宗伟夺得奥运银牌隔天,我们几个唱K爱好者就出现在 Sg Wang Greenbox 飙歌了(话说回来,那天是星期一,下午有上课的!)。此外,IMU Cup 也开始了,每天上课后几乎都把时间花在支持 M1/07 的球员,虽然很累但是能看到精彩的球赛也不错啦,可以疏解压力。今晚就刚看了一场女排,尽管我们的队伍输了球,但是一众女将们还是很卖力哦,果然巾帼不让须眉!加油,再接再厉!

不知道是操劳过度,还是玩太多,回到这里两个星期多竟然还病不好!真的是岂有此理,而且这几天好像恶化了,心情也十分糟糕,希望会快快好起来!

很累,要休息了,接下来要向100篇迈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我想你肯定是操劳过度噢!
除了充足的睡眠以外,心境开朗也很重要的噢!
你的情绪不要随着“她”起伏不定哦!嘻嘻!
好啦,在此祝你早日康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