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相信

我真的很努力很用心去维持我们的友情,我相信你看得到我的付出。
虽然很辛苦,但我会谨慎应对,不给你带来麻烦。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绝对经得起考验,不管摆在眼前的是多么艰巨的难题。
我知道最近你很忙,尽管我们可能因此缺少沟通,但我相信这不会是问题。
因为,我相信,你也一样在乎我俩的友情!

只想让你知道,我一直都在默默支持你,为你打气。
当你需要我时,我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

之所以写下这些,盼望你闲时会读到,了解我多么看重这份友谊!
我相信,我们依然彼此信任;也相信,我们都珍惜这份友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之间的友情让我想到我和J ...
就像你说的那样。。。
虽然我们距离很远。。。也只是网上的朋友,但他始终那么地相信我,他知道我会体谅他的忙碌,而他也一样会永远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