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钟中 St. John 62周年庆

从当年中一的55周年,到今天出席62周年庆,真的让人感慨时光如白驹过隙。回去看那些少男少女们狂欢,总觉得自己有点老了,哈哈!可是,那种年少轻狂,还真得让人很怀念哦!

之前去看我的后辈们做准备工作,每次都主动地跑去看看能帮上什么忙,希望以此回味当年 form 2 到 form 5 一起奋斗的光景。昨晚看他们最后一分钟的努力,不得不说钟灵生临时抱佛脚的拼劲还是绝对一流的!哈哈!

今天去看 anniversary 时,觉得人数虽然不多(怎么样都不可能超越我们那届 campfire 1300人的啦),场面还是很热闹。各个学校都不遗余力地呈现精彩的表演,或舞或唱。不管是否是自己人在表演,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支持。这种不分彼此的交流让场面活力(火力?)十足哦!也不知为何,今年的 anniversary 有种演唱会的感觉,很多学校都派人出来献唱,MC 自己也唱歌。更甚的是,竟然还有星光PK赛,听到了真得让我佩服哦!竟然还顺应时势推出这种节目,还真有创意!代表各自学校的男生女生们都很有实力,个人尤其喜欢槟华独中代表的《倒带》,把整个节目带到高潮了哦!

虽然没有看到闭幕,可是我相信这个 anniversary 还是精彩,还是成功的!毕竟,付出的心血,付出的汗水,能得到踊跃支持,能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玩乐。今天,让我重温当年的年少轻狂……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的有动了一点,却被我弟弟赶走了啦!
没办法,毕竟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的传奇已远去咯……

匿名 说...

为什么还有anniversary 的???不是说没有了吗???当然这是好事,能够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