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檄文

还有三天,就考试了!刚开始的千盼万盼,到现在竟然咫尺之遥而已,过去的两个星期我在搞什么啊?怎么丝毫没印象,难道我穿越时空了?

今早 OSCE 时间表出炉,玮婷就打来告诉我时间和组别了。没想到这次考试全都在中午时分,虽然不需早起,可是难免得将生理时钟调整一些。我才不要吃饱午饭到考场去睡午觉啊!

备战状态如何?不是说了吗,两个星期前我穿越了,来到今夜,哈哈!都剩三天罢了,还想怎样,破釜沉舟出击吧!兵法有云:置之死地而后生,陷之亡地而后存。祝大家好运!

其实,这两个星期,和朋友在一起讨论问题,一起练习,过得蛮快乐的。考试期间大家难免都会神经兮兮,可是我们总是在一起分享,一起共度难关。考试重要,友情更可贵!

朋友们,我们放眼考试后的疯狂假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