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要飞咯

再过十一个小时,就要搭上飞机,飞往墨尔本了,真是难以置信!一整年等着这一天的到来,现在就要实现了,哈哈!

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基本上都是在忙着搬家。没错,我现在身处新的房间在顶楼,比之前那个大得多,而且现在我有一个很大的阳台,大到可以开 BBQ Party 那种。更棒的是,仰首一望,无尽的夜空饱览无遗,让我想起蔡旻佑的“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至于房间嘛,现在是堆满了箱子和行李,可是都不是我的,全都是我那些女生朋友的物品,哈哈!和她们的东西比起来,我的实在是微不足道咯。我的物品只用了一两个小时就解决了,而帮她们搬东西时,真的差点没要了我的命,尤其还要攀上三楼去,天啊!可是,当作爬山运动吧,好久没登山了,回去就要好好锻炼一番!

写到这里,先预告一下,接下来两个星期,我将会前往 Melbourne 和 Tasmania 旅行。有机会的话我才把旅游事迹写上来吧!再见!

2 条评论:

kheeliam 说...

等着看照片哦

Unknown 说...

照片都上 FB 了,欢迎到我的 fb 参观吧!
http://www.facebook.com/khang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