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阳台

不记得有没有和大家提过,我今年换了房间,现在住的是一间四层排屋……的顶楼!

下图就是我的房间啦!比以前那间大了一些,而且这次有私人浴室,就在图中椅子右侧,哈哈!


当然,选了这间顶楼的房间,绝对不是因为我天生喜好运动,喜欢每天吃饭喝水都要跑下三阶楼梯,然后再跑上来,而是因为这个:

最爱的阳台,看到右上角那从乌云遮蔽中透出来的皎洁月光吗?几乎每晚都会走出阳台,靠在一个角落,静静欣赏那宁静的夜空,有月时赏月,无月就数星星,吹吹风,散散心……

虽然不是什么绝佳景色,看出去也都只是其他房屋的屋顶,但有一个半私人的乘凉处,真的很不错!在房内呆闷了,想要透口气,就随时走出去,仰望那辽阔穹苍,心情也会开怀不少。前几天还发现一个新用途,就是可以坐在一角和远在马来西亚的某人煲电话粥,哈哈!前天元宵那首诗也是在这个阳台上,触景有感而发。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把床褥搬到那里,就这样露天躺着,凝视着那夜空,让思绪漫游……

4 条评论:

淚痕 说...

我们竟然用同一款的床单..=.=

Unknown 说...

哇,真的?!
我们果然都是有眼光的人,哈哈!

BuBblEsS.. 说...

有阳台真好...以前,我总是喜欢在阳台发呆..听着歌,哼着...

Unknown 说...

對咯,現在習慣每晚躺在那裡看星星,一邊聽著歌,很享受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