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酝酿

2月了!天气一样的热,室内室外的差距就像倚天屠龙记的冰火岛,房内冷气狂吹,外面太阳梦晒。

昨天终于看了星光7总决赛,李佳薇果然不负众望,以破纪录的四度满分,勇夺冠军,当之无愧啦!至于珂冰,真的很为她不值,实在不明白那个什么杉的评审,给珂冰3分,给小白2分,你会不会听歌啊?小胖老师那么严苛都称赞他们俩,小玲老师的绝对音感更是没话说,你凭什么说我们家珂冰没有特质啊?人家星光6时拿满分 PK 掉胡夏的 ok?在澳洲也是常胜军,还陪同一些艺人演唱,和倪安东的甜蜜对唱更是羡煞多少少年少女。唉,算了,珂冰加油,很希望能继续听你唱歌!

今天只去医院半天,因为时间表说今天的时间是分配给 Written Project 用的。所以,乖乖的我,终于把 Haematology 的 Written Project 写完了,哈哈!下个星期就可以闲晃了!明天就除夕了,真够惨的,连续第二年不能过农历新年,还要七早八早到医院去,唉……

今年 5th Year,非比寻常的一年,只要年底考试过关后,就不再有考试了。状态慢慢恢复中,应该已经超过90% 了,再等等吧……那种像柯南破案时那样灵光闪现的我,快要回来了,哈哈!

感觉上,还有一件事在酝酿着,无可避免,也超出能力范围,就静观其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