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头七

标题严重了!别误会啦,我是说返回 Adelaide 第七天……

今天的阳光算是近来最猛烈的,现在烤到九分熟了,哈哈!过去几天都有去医院,感觉还不错,不会很忙也不会怎样轻松。脑细胞受刺激也开始慢慢恢复了,可能有七八十巴仙吧,我算是比较慢热型的。

我的宿舍至今依然空空荡荡的,就只有我在顶楼每天播歌,不然就是放映星光。当然,等新室友搬进后,就要收敛一些,不能随便炸 speaker 了。说到顶楼,有点后悔这个选择咯,要喝水或吃东西,就要跑下楼去,再冲上三楼。每天这样上上下下,多亏在槟城放假时每天爬5号山,否则不知哪一天客死异乡了……Choy!

回到这个鬼地方,第一个周末,差点没闷死我,还好有朋友拉我出去走走。就算早上我已经去了菜市场,听到朋友叫我一同前往,二话不说就跳下楼梯了。刚才,吃下去的午饭还没消化,又应了两位女生的邀约,跑到一个位置稍远的购物中心去逛逛。真的,你们没听错,呂康寧今天竟然愿意陪女生去逛街,奇迹出现了!(太阳今早好像是西边出来的……)

星期六的夜晚,都不知道要干什么,第一个周末真相好好放松,懒惰一下,哈哈!明晚星光7总决赛,很遗憾没机会看 Live 的,希望会和上周一样精彩,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