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不过是……另一年

2011 进入第三天,学子们也都返回校园上课了,还在假期的我也有点蠢蠢欲动了呢!我是不习惯放假的人,总喜欢找点事情做,不然就东奔西跑,四处探险一番,哈哈!

今年就不写什么展望或期望了,每一年写来写出聊无新意,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充实自己,奋发上进。同时,不要执著于过去或未来,放开心怀去看待身边每一件事,随遇而安,随缘自在,专注于当下的每一刻,时时做好分内的工作。只要用心体会体验,愉快的生活就这么简单!

我的假期,其实也可以进入倒数阶段了,还有20天就要回到澳洲了。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另一年的旅途。当然,选择不坦白的我,这一次也是默默离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