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終於正式畢業

結束大學生涯四個多月,開工三個星期做到半死,突然來個畢業典禮,讓我終於有個完整的週末休養,人生就是這麼突兀。可是,我的父母、外婆和阿姨專程來到新加坡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也算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吧!

典禮其實很悶,除了和幾位大學同學相聚寒暄外,基本上就是坐在椅子等候我上台領取文憑的那短短十秒鐘。然後就是典禮結束,大家一起排隊搶自助餐的食物,吃飽了就拍照、拍照、拍照……

由於本人是不帶相機的,照片都是由貴賓蕭小姐的FB 提供(其實是我直接偷過來……)

盡量低調的我,還有那麼多朋友來祝福我畢業,蠻感動的,哈哈!可惜當天下大雨,否則大家應該還有更多時間聊聊的,匆匆會晤,急急散去,可是那千里迢迢赴會之心意,呂某心領了!

好一個週末,好幾頓大餐,和家人好好共享天倫,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又開工咯!

1 条评论:

kheeliam 说...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