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P7835I,再見

P7835I,是我的HO MCR Number,今天是最後一次用了吧!0

一年的實習醫生,結束了。昨天最後一次做HO Call,平靜得出奇的夜晚,admissions 也才區區兩個,似乎是為了今天這個大日子鋪墊,讓我安然無恙,平穩妥當的完成這段旅途。

相比星期三37小時連續工作,今天也是完成了36小時,卻是興致勃勃,一點倦意都沒有啊!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直到將近六點那一刻,心境是多麼複雜,一年來的甜酸苦辣,百般滋味在心頭,一幕幕珍貴回憶如走馬燈在腦海閃現……

一路上對我循循善誘的醫生同事,同甘共苦的朋友,偶爾很煩人但絕對不可或缺的護士,還有很多很多數之不盡的醫院工作人員……你們都很棒,非常棒,一級棒!呂某由衷感激你們,沒有你們的幫助,我可能開工幾天就在醫院忙到死翹翹了,哈哈!

現在的我頭腦還是有點不清醒,畢竟也忙了兩天,最近的確操勞過度,在GS最後一個posting 拼了四個月都沒休假,現在總算來到坐享收成的時候了。當然,計劃假期之外,未來的計劃不能閒著,MRCP Part 1 距今不到三個月,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發什麼瘋,不過既然報考了,終於要進入開掛模式了嗎?

好累,改天繼續寫啦……明天去JB看《一路有你》,還好趕在下映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