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难忘 923

今年的923,我终于越过了出生后的第二十年,感慨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这句诗,真的老了……哈哈!

原本平静的一天,就从凌晨12点开始,手机铃声不断响起,本该寂静的夜晚则充满了来自朋友们的祝福。刚开始时真的很开心,甚至还收到远至澳洲的短讯,当时的心情又兴奋又感动!可是,接下来迎接我的却实在有些残酷。当手机在每隔一段时间才响起,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接听电话时听到对方除了祝福之外总是多问一句“睡了没有?”,终于了解被“车轮阵”连环攻击的感觉。结果,整个晚上应该是近四点才睡才难得安宁了,一大清早原来还要被吵醒两次。生日无罪啊!

直接跳到晚上,肯定是没有好日子过的啦!朋友们已经准备了接二连三的任务,没办法只好配合他们了,毕竟他们花了很多心思啊!几经艰难(其实一点都没夸张)的完成了“任务”,总算熬过了苦头(当然也很好玩)。接下来就是仪式上的切蛋糕、收礼物,我真的超爱那件曼联的衣服,谢谢哦!

说真的,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你们花了那么多心思为我庆祝生日,也要衷心感谢每一位祝福我的家人朋友!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幸福快乐,也让我感触良多,真挚的友情是最温馨的,永远珍惜这一切,这绝对是我永生难忘的923!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替你高兴哦!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