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心里话

“决不放弃”,这四个字可以说是我最秉持的信念。一直以来,不管做任何事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到底,没有到最后关头就绝对不放弃!
所以,最讨厌的就是被逼放弃自己一直努力追求的东西。这种事发生过好几次了,每次对我来说都是最大的失败,最沉重的挫折。最介怀的,还是三年前那次连友谊都彻底放弃了……
我甘于默默付出,虽然偶尔会急于求成,但我了解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要能承受辛苦的考验。如果因为自己任性而选择退出,简直是没有用!一定,一定要坚持下去……

一直都信心超满的我,最近还真的失去了很多信心。本来冀望那天的 quiz 会让我渐渐恢复最佳状态,结果好像是反效果了。摆着的问题都还没解决,更多的问题还是会接踵而来,有时真的会被压得喘不过气。自信是一支强心剂,可以让人勇于排除种种困难,面对挑战。有时候,短短几句鼓励的话,真的会起到神奇的作用!

老实说,最近总是感到很失望、很失落,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的确,自己的问题要自己解决,可是如果有知心朋友的鼓励和支持,结果总会是乐观的。真的很庆幸,最近都发现到我的朋友们都很乐意替我分忧,甚至还会想办法帮我解决问题。能有你们这一帮朋友,心中充满了感动、感激、感恩之情,无憾一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