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放假了

等了好久,终于盼到假期了!由于下星期是开斋节,难得我们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自从八月开学后,离家都将近两个月咯(我知道很短罢了啦!不要乱!)。这次回来正好可以充电一下,回去后就要拼考试了。

明天又有一帮朋友要来槟城玩,想起来真的很兴奋!而且,这次可能还会一起北上,去吉打和玻璃市观光。住在北马那么多年,都很少到那两个州去看看,这次总算可以和一群朋友到那里游玩放松,应该很不错吧!真的很期待你们到来哦……

对了,今天是一个好朋友的生日哦!虽然你远在英国 Manchester,还是希望我的祝福能传到你那里:溶容,祝你生日快乐!没办法送你贺卡礼物,不好意思哦!等你下次回来我再请你吃饭,哈哈!

虽然这次假期只有短短一个星期,而且还有pbl 要做,依然希望可以好好放松、恢复心情。不开心的事,就让它快点过去吧!既然选择了信任,就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耿耿于怀,宽宏大量一些,任何愁绪自然就烟消云散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