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北马游

假期已经过了一半,而我也经历了一个最好玩的假期。为什么呢?当然是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在北马狂欢了三天啦!一路北上南下,都不知道在南北大道跑了多少回,哈哈!

星期日在玻璃市,去了家缘的豪宅,真的好大哦!接着就逛了 Padang Besar 的市集,在那里有很多泰国的商品,大家都满载而归,“走私”了很多东西,哈哈!

星期一在槟城,自然是佩华做导游了。只是很可惜天不作美,下了一整天的倾盆大雨,连驾车都有难度。没办法,只好取消大部分的户外活动。晚上就到北海吃东西了,大家都吃得很尽兴吧!我自己都很少在一个晚上吃那么多不同种类的美食佳肴。哈哈!

星期二,是这次北马游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就选择怡保作为最后一站。到了那里是午餐时间,结果我们就一路吃到晚餐,我想大家的肚子都快撑破了吧!哈哈!在怡保,参观了晓莉和锦谦的家,都是豪宅哦!哈哈,发现到我的朋友都是豪门!

欢乐时光还是过得那么快,虽然只是短短几天,要离别时心中总是不舍……我想,这一次的旅途,绝对又是我们回忆里最精彩的篇幅之一!不知不觉,大家在一起已经超过一年半了,接下来的几个月,倒数着我们分道扬镳的那一天……所以,要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哦!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