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回KL后……

早上,起床发现眼睛周围又肿了,想到今天就要回KL,赶忙跳起来给我爸爸看看。真的很岂有此理,不知道为什么又被感染了,而且就在我要回去之前!没办法,早上处理完一些事后,就去了医院看眼科医生,听说是感染,我拿了antibiotic eyedrop 后就赶赴机场了。

搭乘 1045 的飞机,很快就到了KL,又乘地铁回到了vista,等着上课。本来以为我的眼睛会没事的,哪里知道竟然越来越肿,也比之前痛了,惨!到了学校,好几位朋友都发现我有“红眼圈”,糟糕透顶!苦苦熬了两堂课,就赶快回apartment 滴眼药水,希望快快康复啦!

今天放学后,回到家感觉怪怪的,知道为什么吗?就是今天竟然不用淋雨,哈哈!可是,相反的天气热得要命!就算现在已经晚上十点半,又开着冷气,还是有点闷热的感觉。好奇怪的天气,说变就变,而且还变得那么厉害,怪哉。这样子折腾,很容易生病,尤其考试要到了,免疫系统肯定操劳过度,大家要小心应战哦!

就这样,回来KL这一晚,忍住眼痛写完了这一篇无聊之作……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