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重聚

今天早上和以前 st. john 的朋友们一起吃点心,真的很兴奋!中五毕业后,我们依然保持联系,还时常找机会重聚叙旧,毕竟当时大部分的人都还留在槟城。只是最近一两年,大家真的是个分东西,各自到大专进修,相聚的机会自然少之又少。所以,昨天健华问我要不要和大家一起吃早餐,我自然应邀前往啦!

到了那里,还是老样子,我总是最准时的!没办法,只好在那里帮他们找好位子,叫一壶茶,坐着慢慢等他们咯,希望他们不会太迟,哈哈!还好,应该没超过半小时。过后,大家就在一起边吃边谈啦!久别重逢,自然有无限的话题可谈,从各自的大学环境到《钱不够用2》,哈哈!有说有笑,谈天说地,一直是我们的传统!

就这样,一顿早餐的时间过去了,期间却充满了欢乐以及知己重逢的感觉……好不容易我们都有假期,难得重聚,在这短暂的时光过去后,我们又要道别了……只希望,我们下次回来,大家还有机会在一起谈天说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