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周末

终于,“期盼已久”的周末又来临了,每个星期都等待着星期五上课后那种松一口气的感觉。毕竟,忙了五天,谁不想喘口气休息呢?短暂的周末,让身心放松,充电等着星期一再度冲刺。就这样周而复始,也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星期,日历就这样一页一页翻掉了。

今天是 reproductive system 最后一天,五个星期的课程就在六点半划上句号,同时带出了隐藏讯息——4个星期后就要考试了!这次考试包括三个 system,而且没有 study break,要腾出平时的空闲时间来温习了。不要紧啦,少玩几天不会死,考完后才玩个够!哈哈!

话说,周杰伦出新专辑咯!每年都在期盼着他的音乐能给平凡的生活增添旋律,这次《魔杰座》的音乐依然让我百听不厌,充满惊喜哦!另外,柯南第十二部剧场版的中文字幕终于要发布了。同样的,一年一部的柯南剧场版,还是让我如同小孩子那样紧追不舍。这次的案件以音乐为主题,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问题。虽然我和主角一样是音痴,可是他竟然有绝对音感!没办法,我的音乐及美术细胞全绝种了,唉!可是,推理情节依然精彩,破案的细节总是引人入胜,就拭目以待吧!

明天早上,答应 Yap 参加象棋比赛。去年三甲不入,今年更不可能了,明天的比赛可是高手如云啊!可是,由于第五名还有奖牌,明天还是有半线希望的。加油!

好久没有这样放纵自己,晚上不睡觉,呆在电脑前面听歌、聊天、写 blog……惭愧!算了吧,最近心情太过紧张,找个平静的夜晚好好放松自己,明天再拼吧!

2 条评论:

WenYi 说...

y u write in chinese ar khangning,
i dunno how to read...*wuwuwu*

Unknown 说...

aiya...sorry la, im chinese mah so hv to write in chinese..haha...nvm, nex time i explain to u wat i saying k? XD..or ask chin yeong translate for 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