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季节

帘外雨潺潺,过去一个星期,每天都会下雨。原来,十月的雨季又来临了。绵绵细雨,表现出无限缠绵之意;狂风雷雨,如上天在咆哮怒吼,宣泄不满;阴沉小雨,则带出了满怀愁绪;滂沱大雨,又有豪气洒脱的感觉……不同的雨天,总是有着不同的情感,不同的意境。

现在,也是晚睡早起的季节吧!只见朋友们的心情都开始紧张起来,额头犹如刻着“奋斗”二字。没错,考试跫音近!最后一次考试,大约是在四个月前吧?几个月来,极尽享乐,大玩特玩,现在终于要开始干活了!考试症候群再次进入高峰传染期,大家的症状都隐隐发作了吧,哈哈!

周末回槟城,先把考试撇在一边(好大的口气),好好放松心情,调整好状态。我想,除了埋头苦读,以正面的心态面对考试更重要吧!在选手们都实力相当的比赛,决定胜局的往往是选手们的心理状态,考试亦然。所以,与其劳心费神通宵苦读,不如适当地安排时间温习,然后享有足够的休息,效果可能会更好哦!

朋友们,加油哦!考试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