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回家真好

昨晚坐了四个小时的车,终于又回到槟城了!说真的,我的确是常常回来啦,所以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可是,离乡背井到外地读书,能有机会回家就要抓住机会啊,对不对?哈哈!

刚度过了今年最糟糕的两个星期,心里总是有点缺憾,这个时候回来了槟城,至少可以转换一下心情吧!短短的三四天,还是可以尽情享受的,明天就要去见佳霖和秀雯了,哈哈!当然,回来这里最好的事情就是可以驾着我的爱车驰骋公路。以前心情不好就会驱车到处跑,散散心,在 KL 的话只能郁闷在房内听听歌,真的差很多哦!

话虽如此,考试也将在三个星期后来临。放松之余,总该读点书,温习功课了。换个环境读书,希望可以更有效果啦!最近那么多风波,不知道应考的心情有没有被影响,自己也很不清楚我的心理状态到底怎样。算了吧,尽力就好,慢慢找回信心,维持水平应该没问题吧!

好了,在这里随笔了几句,继续享受我的假期吧!



 两个星期了,还会这样下去多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