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回KL前……

昨天下午,跟我的堂妹和秀雯去了 Sunway Carnival 逛街。Sunway 开了那么久,昨天还是我第一次参观哦!老实说,和KL 的Sunway Pyramid 差很远,哈哈!规模没有那么大,可是人潮还是很多啦,而且很多马来人。虽然如此,这里有GSC 和 Popular,已经符合我的基本要求了,哈哈!

我们决定看 High School Musical 3,买了七点的戏票。等待之余,就到处走马看花,没想到还没半小时就差不多光完了,真的很小……接着,就打算到 Popular 消磨时间了,又买了两本书,分别是《古文观止》 和《Murder in Mesopotamia》(又是 Agatha Christie 的推理小说,哈哈!)。

吃了晚餐,就去看戏了。我只看过第一集,至于第二集,我朋友说没那么精彩。这一次好像是 High School Musical 的最后一集了,讲述他们即将毕业的故事,还蛮精彩的,而且歌曲都很悦耳。当中有几幕还真的触动心弦哦!

看完戏后,送了两位小姐回家,我也飞奔回家去了。回到家发生了好大事,我房间厕所的水管爆裂,搞到全身湿透,岂有此理。

今天,多亏了 Deepavali 我才能回来槟城,这就是住在马来西亚的好处,什么种族过节都能放假,哈哈!谁说我们种族不和谐的?大家一起放假,其乐融融也!明天早上就要坐飞机回KL咯,还有点厌倦。反正每次回来,都是不想去KL的啦,更何况要考试了。已经休息了,放轻松了,接下来要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