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一个月

不知不觉,回到 KL 一个月了,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短短的一个月,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哦!发生了很多事,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希望这些不如意的事都快快过去吧!话说回来,九月往往是我最喜欢的,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度过!

最近都很忙,忙什么?当然是去支持朋友们打 IMU Cup 啦!今年我们的 batch 真的是志在必得,去年因为和考试撞期,很多项目都没有参加,所以总成绩惨不忍睹。今年却一直领先积分榜,还有一个星期就见分晓了,大家要加油哦!

如果要说大事,四天后的916是全国人民瞩目期待的一天,谣传的政治变天就将在这一天揭晓。安华能否当首相?大马能否迎来第一次改朝换代?如果真的发生,政治局势又会否稳定下来?这些疑问,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一一揭蛊,我们能做的只能等待了。其实,不管谁领导都好,人民的要求仅仅是个稳定发展的国家,何必搞出那么多事端呢?又分裂又种族主义,非要把国家弄垮吗?目前最重要的,无非治安与经济稳定,普罗大众都明白的事理,偏偏那些高举在上的官员们竟然搞不懂,呜呼哀哉!

撇开政治不谈,最近日子也该渐渐平淡下来了吧!每次刚放假回来都会想找一些刺激好玩的事情做,过了几个星期,是时候回归平凡了,哈哈!星期日是中秋节,希望一切都能像中秋夜空的望月那么圆满吧!




p/s: 不曾后悔,也不希望我会因此而后悔。我们共有的美好回忆,是我秉持的信心,请别让它破碎……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像以前那样信心满满的。。。跌倒了,再爬起来。。。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不用害怕向别人倾诉。。。我相信你还是有很多知心朋友会陪你读过低潮期的!
其实高官都知道人民的需求,但他们都是自私的。。。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前提。。。
希望你可以过个愉快的中秋。。。
还有要快乐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