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考前闲语

不知不觉,五天后就大考了,最后的战役终于来临了。大家,准备好冲刺了吗?哈哈!我想,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还还在认真复习,在漫长的夜晚继续挑灯熬夜吧?加油哦!

话说回来,这几天真的是热到很恐怖。一整个星期,每天都是炎日当空,搞到我都心烦气躁,不能专心啃书。就连深夜时分,冷气开到最强,依然汗流浃背。这个月水费肯定超贵了,一天至少冲凉五次,实在无法忍受……

接下来呢,不到十天的时间,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段时光了。对于离开这里,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感觉,是兴奋或不舍?两年半的光景就这样流逝了,只留下那曾经的足迹……聚合离散,已经历了多次,然每次皆有不同的感触。我想,这一生所遇之人事物,都有各自的独特故事吧……

朋友们,奋斗吧,我们快要冲到终点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