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归来小憩

昨天是五一劳动节,而我也正好在当天 12:00 a.m. 抵达槟岛。哈哈,我又回来咯!星期四考完试后,就匆匆忙忙跑到车站坐巴士回槟城了,毕竟有个长周末,回来休息一下也好啦!

那时正好是下班时分,吉隆坡的上班族们都要赶回家了,结果我在市区内就困在车龙几乎一小时,可恶啊!没办法,要乘巴士回家就得准备面对这种事,所以驶上高速公路都快七点半了。一路上,也没什么事情做,只好闭目养神了,不然会闷死,哈哈!

不知不觉,睡醒时都已经进入霹雳边境了,才一个小时啊!好奇的我就想偷瞄一下巴士的行驶速度,一看之下,车速表的指针竟然指着0 km/j,司机根本都不知道自己驾得多快,哈哈!想到以这种时速,很快就能到达槟城咯,归心似箭嘛!

由于睡不着了,就开始为我们 M1/07 的毕业刊写一篇文章。说真的,中五毕业时失去了在毕业刊留笔的机会,至今依然耿耿于怀,遗憾终生啊! 所以呢,这次一定要珍惜这种机遇,也十分感谢 Qian Hui 偶然地给我这个机会,哈哈!

好了,这次回来是要再度为自己充电的,两个星期后的最终战役,一定要胜利!可是,还是有点不舍啊,在这里拼了那么久,这次终于要离开了。留下了那么多回忆,结交了那么多朋友,始终都不敌时间的洪流,分飞在即,无限感慨……

1 条评论:

~ Siang chia ~ 说...

原来你回来槟城了。
好好休息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