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喜·别

今天一大早,就开车南下到吉隆坡,为的就是领取成绩。一路上,想到之前两年半,都不知道历经这段路程多少次了,感叹时光飞逝之余,也欣喜在IMU 的日子总算结束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KL,走入那熟悉的校舍(虽然在我离开的一个星期内又装修了不少),已经看到二楼那里挤满了人潮。每当那里人山人海,只会有两个情况:一者考试、二者放榜。所以,虽然一年才“光顾”那么几次,每次却都是最重要的场合,哈哈!

拿到成绩的那一刻,心跳总会紊乱一下,撕开信封的同时,思绪也会暂停几秒,眼神直盯白纸,不漏一分一毫的细节。接着,就看到不同的反应了。欣喜若狂,手舞足蹈,喜极而泣……这次看到的好像都是正面的一幕啊!

当然,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在这里领取成绩。而且,今日一别,也许就各奔东西,重逢未有期。因此,大家都把握机会,和好友们畅谈共欢,惺惺相惜。由于赶时间,我也只能浅谈几句,匆匆道别,可是还是很开心可以和大家见面,好好道别。至少,这次没有“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哈哈!

到了这里,我想故事真的就告一段落了吧!该说的都说过了,只想说一句:“朋友们,珍重!有缘再见……”


(文中没提到我的成绩吧?认识我的人,不问也肯定知道的了;不知道的,就来认识我吧,哈哈!)

5 条评论:

己为 说...

曼联那晚的成绩可没你那么好。哈哈。

Unknown 说...

说真的,我宁愿以我的成绩交换欧冠杯,哈哈!

我の记载 说...

自大狂!!哈哈。。

wewe 说...

happy holiday!!!

Qian 说...

lol no need to ask oso know ur result lar..haha. can i have 10% of ur brain?! lol 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