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早晨,格外宁静悠闲。一大清早起床,望着窗外的 Bukit Jalil Stadium,想到明天以后就不再有这番光景,还真是有点感慨啊……毕竟,这里是我两年来的第二个家,多少都会有留恋的地方吧!

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一早起来就驱车到外面兜了几圈,哈哈!在这个小小的区域,留下最后的轮辙,这里的公路多少都曾见证我疯狂驾驶的痕迹。

可是,这个温暖的早晨可不能闲着没事干,我还有好几大箱子要搬入车内。昨天考完试后就不停地收拾,到现在堆入车内的却还不及一半,汗颜啊!刚刚则帮几位朋友搬运,因为我从某处借了个手推车,哈哈!

好了,不能浪费时间,忙搬家了。晚上槟城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