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雷雨

Adelaide 的春天,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够力,冬天还下不够啊?竟然还来了场雷电交加的倾盆大雨,今天真是淅沥哗啦的一天。

虽然下雨很麻烦,可是我曾经很喜欢雨天,喜欢看着雨滴,听着雨滴……在雨中步行回家,裤脚鞋袜都会弄湿,可是我就是喜欢顶着夹克在雨中赶路,感觉上自己就像被水珠串成的帘幕所环绕,和周遭的环境与路人隔开了……

回到房间,洗个热水澡,迫不及待的打开窗帘,就这样凝视着雨天,欣赏着大自然的协奏曲,脑袋放空,什么都不想……

然后,又拿起推理小说,在潺潺雨声中,追寻凶手的足迹,如此度过了我的 Friday evening,哈哈!

1 条评论:

晨夕 Cheryl 说...

过得不错啊!我就好像武侠片里的侠女到处奔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