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两地·唱K·庆生

完成了 Respiratory Medicine,迎来一个大好周末。下星期开始,就是 orthopaedic posting 了。骨科,虽然不是我所向往的专科,可是还是很期待。毕竟,骨科是人类医学中,对于救灾行动最不可或缺的一环吧!

远在故乡的朋友们,想必这几天都玩得不亦乐乎了。开斋节假期,很多大学的朋友们都返乡了。看到朋友们都有聚会,而我只能在荧幕前羡慕不已,真是恨不得我也能回家欢庆佳节,哈哈!

St. John 的朋友们今天好像去唱K了,顺便替清松庆祝生日。上一次和他们见面,是年头替我饯别的时候吧。9年了,从中一开始的友谊,一起经历了无数风雨,熬过了那段青涩岁月的我们,友谊绝对不会因为时间与距离而泯灭。每次聚会,大家都很享受,心里都有莫名的感动吧?看着你们今天拍的照片,我虽然不在场,但我依然很开心!

另一帮朋友,说真的,能和她们结缘,只能说不可思议,哈哈!一开始只不过是间接的关系,后来一个接着一个,直到我也融入她们的圈子。她们都比我年轻两年,能和她们敞开心怀的交谈,有时候会让我回想当年,感觉自己也年轻了(虽然我也不是那么老啦)。同样的,今天,她们也去唱K了,也顺便替丽琪庆祝生日。

两帮最要好的朋友,同一天,在槟威两地唱K,庆生……我的心情,羡慕,开心……

12个星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