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寫在過年前幾天

前天立春,癸巳年降臨,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一如往常,炎熱氣候是大馬新春的特色,似乎要把佳節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與過往不同的是,今年是選舉年,所以大選氣味特別濃厚,就連騎馬韓星Psy也要來檳城韓江中學分一杯羹,就不知道演出費用是誰買單?

屈指一數,我已經發霉三個月。當然也不是無所事事虛度光陰啦,我還是完成很多計劃的。倒數農曆新年的最後一星期,聚會就特別多,畢竟現在朋友們都是上班族了,最多也休假到初三,而過年期間都要往親友家拜年,實在騰不出多餘時間,所以現今的聚會都改在佳節之前了,哈哈!

今年也是意義非凡,因為我要開工了!大年初三,我就得南下新加坡準備,然後二月尾就開始勞碌一生的事業,哀哉悲哉。在另一個國度,踏上一段新旅途,創立自己的新事業,應付未知的挑戰,一定要好好努力奮鬥,不斷學習,這就是我的新年新期許啦!

蛇年,大家敢敢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