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匆匆·沉澱

發覺好久沒上來這裡寫文章了,沒辦法啦,從5月3日到昨晚七天,我一連oncall 三次,幾乎是每隔一天就值夜班了。每天回來倒頭大睡,第二天繼續上班,這樣沒日沒夜的日子,今天總算告一段落,可以喘口氣了,哈哈!

說道上星期,最轟動的事就是全國大選啦。不過,選舉過了,悲憤宣洩了,國家依然健在,兩線製已經成型,大家是時候讓過去五年的狂熱冷卻下來,是時候展望未來幾年的前景。畢竟,民主制度的精神在於少數服從多數,多數也要尊重少數,更何況現在哪一方是多數少數根本不明朗。只有朝野雙方傾力合作,減少對立與分歧,求同存異,才能讓大馬在接下來關鍵的幾年迎來轉機!

至於另一個轟動的消息,就是紅魔曼聯的老爵爺弗格森竟然宣布本賽季末退休!那天我post call 回家,突然看到面子書上流傳這個新聞,還以為自己在做夢。沒想到,執教曼聯27年,贏得無數冠軍獎杯,一直不肯言休的曼聯教父,如今也要金盆洗手了。當年開始追看足球,就是因為曼聯永不言敗的精神,而這股頑強拼力往往在最後一分鐘逆轉勝的意念,就是過去二十多年來弗格森不斷為曼聯所注入的。想到下賽季,英超和歐冠再也看不到弗爵爺的身影,綠茵球場又失去了一點激情啊!

五月初匆匆地過,很多事情如過眼雲煙,一切終得回复平靜,是時候沉澱一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