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Ini Kali Lah!

前天晚上oncall,有我FB 的人都知道我突然宣布回国投票,星期六完成工作后直接从医院直奔机场,风尘仆仆总算赶回来了。我想,候机室内的所有人,都是和我有着同一目标,大家互不相识,眼神交汇时却会心一笑,深知彼此都是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而搭上这一班机。

短短一个小时半的航程,回到挚爱的故乡,那机场可真是人山人海。异乡异地的游子们,此时此刻的爱国情操,岂能任由某些政客诋毁!我们虽然在外读书打拼,但是我们的家园,永远是这片称为“马来西亚”的土地。那些过往曾叫我们“滚回去……”的政客,现在我们滚回来了,目的就是让你们从神圣的议会滚出去。

几十个小时没睡觉,回到家还是看看报纸,关注选情,了解投票程序,好让今天的投票能顺顺利利。然后,一觉到天亮,知道今早是怎样起身的吗?是听到路人在街边高喊“UBAH!”,顿时振奋人心而起床,吃了早餐,还没八点就走到家后的投票站,和数百名志同道合的选民排队等投票!

投了票,很遗憾的,手指上那传说中的不褪色墨汁经过清水一洗,就脱了一大半,听说黑人牙膏更见效,白白净净品质保证!欣慰的是,在面子书看到各地的选民热烈响应选举,非但履行公民责任投下决定国家未来的一票,还义务留在投票中心监督选举,以防幽灵趁机玷污神圣选举,有者甚至成功阻止来历不明的“国外势力”干涉大选,精神可嘉!

刚才下午闲着没事,就闲逛到我住处的选战,和早上相比现在可真是寂寞啊!不过呢,这代表槟城人是多么热衷,一大清早就全岛出动了吧?而且,我相信今天大家就算困在车龙内,也不会抱怨的,因为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那名为“UBAH”的战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