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CPR~First Blood

今早巡房事,突然護士跟我說怎麼有人不小心按了Code Blue,看到病房外的燈在閃爍。我在想,哪一個病人那麼無聊爬下床去按鈕告訴別人自己死了,等人來做CPR,好奇之下跟著護士跑去看看。

結果,不得了,真的有人在做CPR!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我自己也跳上床去按,而且就那麼巧,病人開始咳血吐血噴血。我人生第一次在人類胸口上做的CPR,還附送滿手和半邊臉的鮮血,然後反應稍微慢的護士才幫我戴上口罩。

所以我學到的教訓,下次看到Code Blue,管他真的假的,先戴口罩面罩才去。

別問我是否有鮮血噴進嘴裡!

4 条评论:

kheeliam 说...

呵呵,病人是男是女?

Unknown 说...

男的,有什麼關係嗎?哈哈

kheeliam 说...

听朋友说,女的血味道会比较好一点,呵呵

Unknown 说...

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