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Vivo星期五

好難得,今天又可以休息不用做工,做實習醫生連生病都要輪流請病假,哈哈!

所以呢,昨天放工後就放生一下咯,帶著兩個IMU的junior 和我的前任MO到Vivocity 吃晚餐。說起來這段偶遇還真夠巧,我剛開工幾個星期,來了兩個elective students,哈啦幾句後發現她們都是馬來西亞人,再問下去,竟然一個是 IMU Seremban,另一個是IMU 轉到 Nottingham,而她們之前也是素不相識!就這樣,三個IMU的學生在新加坡萍水相逢,很好玩!

在Vivocity吃店小二的套餐,感覺很豪華,可是差點撐死。

有我在,當然也不能忘了甜點!

還有郵輪夜景大合照

來到這裡一個多月,好像還是第一次那麼暢快的享受Friday Night!邊吃邊聊,還被那兩個小瓜套出我的塵封往事,給這機械化忙到想瘋掉的生活,增添了幾許趣事和人情味。只可惜十多天後她們就要回去了,到時肯定想念她們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