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魚兒遊·遊子悠

星期日上班,真的是很無奈的事,很悶,那迫不及待想完成工作的心情,極點!

好在今天一切挺順利,十一點多就可以放工了,收到朋友簡訊,說要到Sentosa 的SEA Aquarium,也就是傳說中全世界最大的海底水族館。反正離醫院那麼近,當然去啦!順便又到Vivo 吃午餐,緬懷一下上週五的瘋狂,哈哈!

水族館很多人,我排隊大約20分鐘才買到票,入場剛好有關於古代港口貿易城市的展覽,還有關於亞洲海盜的簡介,真的只差沒有Jack Sparrow 和 Black Pearl,哈哈!

接下來,曬照片啦!









看著海底生物在水中來去自如,感覺上很悠遊自在啊!(雖然他們是在魚缸,或是超級大的魚缸裡。)尤其是最後那個展覽廳,整面堪比電影院熒幕大小的玻璃牆,裡面成千上萬的魚兒攢動來去,彷如海底下的韻律操,不曾訓練卻能在無序的游動中顯出美感,間中配合幾隻超級大魚翩翩起舞,時而又如群星繞月……

當時,我就直接坐在地上,一邊休息一邊看著魚兒的悠閒。記得那時下午四五點鐘吧,身心已經因為早上的工作疲憊不堪,卻因為欣賞著大自然的神奇而興致勃勃,哈哈!

因為工作而忙碌很悲劇,為了忙碌而工作則是在逃避。還是學學魚兒吧,水到之處,既是所到之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