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圆圈

今天和两个朋友聊了大学生涯,发觉我在这里也辗转过了一年了。十二个月的时光,看似短暂,其中却可以容纳好多好多回忆。从刚开始初次离乡背井到这里深造,接着认识一帮好朋友,还有发生了一些几乎美好的事情......在夜里回忆,总是可以在心中激起无数涟漪的哦!

生活像是一个圆圈,没有绝对的起点也没有绝对的终点。每件事都连绵不断,接踵而来,由不得你决定什么时候该停止,什么时候该开始。很多时候,我们可以运筹帷幄,可以采取行动,但是结果是否如愿却又是另一回事。因为,自己的生活圆圈是和其他人的环环相扣,一个圆圈就这样连接到别的圆圈,从中发展不同的结果。有时候,当我们尝试突破自己的圆圈,想要扣入别的圈子,也一样未必能如愿。结果就是回到自己的原点,重新开始画出一个新的圆圈。

想太多了,头脑也开始转圈圈了,哈哈!这篇文章是出自我的感想和经历,读了有什么心得,欢迎一起分享哦!


P/S:
- 在这里顺便向我们尊敬的立威大哥说:“生日快乐!在此献上无限的祝福!祝您心想事成!”
- 此外,也在这里深深祝福两位朋友,祝你们幸福快乐!要好好珍惜彼此哦,缘分得来不易!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还蛮赞同你的说法呢!除了后天的努力,其实缘分和机会也很重要。。。当我们错过机会,也许就没有下一次了。。。就算我把握机会,可能结果并不是想想种好。。。那是不是命运呢?哈哈!不懂我的意见有没有离题呢???

Te Ying 说...

好多圈圈,哈哈。。。
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生活就是如此。。。加油吧!!
PS:即然如此,那个圈圈不属于你应该进入的,继续等待适合的圈圈出现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