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KLCC Skybridge-Petrol Science

今天早上,我阿姨带了协和中学旅游学会的一群学生到吉隆坡游玩,听说她们会到KLCC Skybridge,我毫不犹豫决定要跟着去!哈哈,机会难得哦!早上九点多就赶着去 KLCC 和我阿姨她们会晤,等一切手续处理好后,终于在 10:45 登上了世界最高的 Skybridge,位于第41层。因为只有短短的10分钟,只好抓紧机会拍照了:


向北-底层的喷泉


向南- KLCC Park


其中一个 tower

另一个 tower

KLCC Convention Centre


58.4m 长的“天桥”


看到 Eye On Malaysia 吗?

就这样,时间紧迫,没办法好好享受风景,还真有点遗憾哦!哈哈!

接下来,我和一整群女中学生就前往 Petrol Science 参观。里面其实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只是不大适合我的年龄了,唉,真的像 Skybridge 那位负责人说的吗?(其实,再skybridge 的时候,那个负责人问我是不是我阿姨的 sibling,天啊!岁月催人啊!悲哀...)

在里面就这样逛来逛去,顺便复习我小学读到中学的科学,哈哈!其实,科学和日常生活真的是密切不可分的,所以带小孩子来这里的确可以让他们获益良多。当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新开的 F1 Section,有很多关于 F1 跑车的模型哦!此外,还有种种不同的虚拟游戏,其中一个是用脑电波控制球的,可是要两个人一起玩,我又不好意思叫那些女生和我玩,可惜啊!

在那里面玩到两点,发觉时间还早,一时兴起想要看戏。走到 TGV 看到排长龙,从里面排到外面了,可是依然不想放弃,就下定决心走到 Pavillion!(对,没错!说我发神经吧!我不在意,哈哈)到了那里,终于赶上了3点的 L Change The World,而且我还买到最后一张票哦,真是太幸运了!(当然,是最前排,又在旁边,所以只好辛苦一下了,没关系!)

我不在这里做 spoiler 啦!只是放上几张照片:
女主角-Fukuda Mayuko

还不错吧?L 的照片就不放了,可是这部电影终于公开了大家一直想知道的一个答案哦!就是 L 的真实姓名,他写在 Death Note 上面的那个姓名!还有,L 和 Maki (就是照片中的女生)有一点若有若无的感情戏份哦!哈哈!可是,遗憾啊,他没办法延续这段感情。唉,拼了命救了那么多人,始终无法避免预料中的结局......

还有,L 在剧中有两句很经典的话哦!以此来作结尾:
-只要还活着,就又重新开始的机会。不管是谁都好,都没有权力剥夺这个机会!
-I'll name you Near, such that you are near to people to help them when they need you (不确定,大概是这样)....... Remember, no matter how gifted you are, you alon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1 条评论:

Te Ying 说...

I WANT TO WATCHHHH!!! splendid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