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中场休息

星期一凌晨 00:30 到回吉隆坡,一段痛苦的路程,不想再提了。哈!

昨天和今天是 blood donation,身为这次捐血运动的 vice president,当然会有点忙啦!还好,一切进行得很顺利,谢谢大家齐心合力!而且,我自己可是以行动掀开了这个 blood donation 的序幕哦!总算又可以捐血了,上次因为打 hep.A vaccine 不能捐,还真的很遗憾。所以这次就一次过捐了450ml 咯!

今天也是 haematology 的最后一天了,很快啊!最后的几个 lecture 都还搞不清楚就这样结束了,要赶快趁这个周末恶补一下了,否则 GI 一开始就会更加没时间。毕竟最近很多事忙,而且没什么心情温习,就比较 lag 了。这几天 mock OSCE 已经开始了,我的 grp 是在下星期一,所以也要赶紧练习了。可是,每次看朋友练习,还有听他们谈论,我也已经吸收了他们的经验。哈哈!这是我的特点哦,可以“吸收”别人的经验用在自己身上。可是,这个还是没法跟自己亲身体验来的真实的啦!

现在,很多重要的事情都过了,接下来不会那么忙了,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中场休息后,就要开始冲刺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