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发动引擎

GI 已经进入第三个星期了,考试又越来越接近咯!哈哈,读医科就是这样子,考完试没有放假就直接开始新的课程,读完后又再考,都过惯了。现在已经快到四月尾了,还是老话一句,光阴不待人啊!

最近的日子好象又恢复了往常的平淡,毕竟下一个朋友的生日还有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也不会那么早去计划的啦!现在大家都好像开始发动引擎准备迎接考试了,这两天早上都去了图书馆,可是都不是真正去读书,只是没事做,进去看看报纸,打扰朋友(应该说是特地去找她,哈!)。图书馆搬进新的 annexe building 后我就没有进去“探险”过,所以进去时还有点“迷路”的感觉,哈哈!回想起 sem 1 的时候,我每天上课后还留在图书馆啃书,现在却几个月都没踏进图书馆一步,惭愧哦!没办法啦,我比较习惯在家里温习,因为比较自由,个人空间也比较多。可是现在新的图书馆环境好像不错,我想可以考虑一大清早和那位朋友去读书吧?反正我每天早起也是在家里半读书,半无所事事,去到图书馆可能又会激发我的斗志了!

说实在的,我这个“读书机器”最近好像有点迟钝了,也不知道是想太多还是有别的事情困扰着我。想来想去,该解决的事情总算都解决了吧,心头上的两头大石都放下了。接着,就要加油,发动引擎,继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P/S:槟城的朋友们,我在五月底应该会回槟城哦!到时候,stpm 的朋友还没上大学,英国和澳洲的朋友也会回来吧?很期待能见到你们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在五月的放假可能会到皇后湾和朋友庆祝生日噢!

Te Ying 说...

我也要回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