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假期忙什么?

是我离开槟城太久了;还是很久没驾车,驾驶技术严重生疏?怎么总觉得最近槟城路上的车越来越疯狂啊?车多不是问题,极速飞奔也不要紧,可是好像多了很多“无理又无礼”的司机。(不要说我五十步笑百步,我虽然开快车,却是个有驾驶风度,又有礼貌的司机,哈哈!)

昨天有朋友问我假期干了什么,我才惊觉我这几天都在学校“监督+插手” junior 的 campfire 准备工作,竟然没有约朋友出门逛街看戏。结果,被人标榜为不懂享受假期,哈哈!可是,我觉得很充实啊!

想当年,经历了两次 campfire,一次是 form2 身为 cadet exco 的时期,被 senior 们命令在学校 bengkel 那里守卫;form5 的时候,自己却身为筹委,一整晚在后台忙个不停,连走到台边观赏的机会都少得可怜。这一次,终于可以亲眼看见,亲身感受钟灵 st.john campfire 的气氛,总算是我有生之年最欣慰的事啊(太夸张了吧)!

当然,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和几个21届 central exco 还有机会体验做 preparation 的滋味,哈哈!其实,本来我也不想干涉的,毕竟是 junior 他们自己的 campfire。奈何,去了几天,看到做工的人越来越少,真的很替他们担心,贡献脑力与经验之余,还是卷起袖子,亲自出马粘报纸、绑竹……结果,昨天一不小心就 sunburn 了,哈哈!想当年啊……

今天又去看了,接下来的几天一有空还是会去探望他们的。我想,虽然帮不了多少忙,至少在那里除了发表意见及出力,还可以给他们鼓励与肯定吧!加油,Revolution 25!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agree that ppl in penang are driving dangerously recently(although i haven;t been back for about 4 months?) especially those who just pass.. their skill.. horrible! lol
-jiiny-

Unknown 说...

hey dear..long time no see..haha..
well..i hope u dn perceive my driving is danger..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