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六月小记

几经波折,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去看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虽然已经上映将近一个星期了,可是电影院的人潮还是很多,而且今天还是 weekday!超过两个小时的电影,重点在于特效吧!等了一年多,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万众期待啊!理所当然,大家都希望会比前一集更精彩,看看电影上映前那狂热的反应就知道了,到处都有 transformers 相关的广告。

我的看法,特效依然是精彩啦!车子变身成机器人,我也很希望我的爱车能做到啊,加上超大口径枪炮,以及伸缩自如的等离子刀,酷毙了,哈哈!至于故事情节,就显得有点老套了,就是那种好人大战坏人的经典情节,在《电影 n 条定律》中屡见不鲜了。尽管如此,能享受近三小时的刺激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

假期都快过一个月了,本来以为会无聊至极的,没想到却发生了好多事,甚至忙到今天才能稍微休息一下。接下来,反而希望可以度过宁静的一个星期,但愿没坏事发生就好。更何况,刚刚看到 popular 竟然有好多 Agatha Christie 的推理小说上架了,实在让我兴奋不已,手痒买了两本。充满悬疑的推理世界,我来了!

3 条评论:

优之草 说...

u watch v who ah??? ^^
Agatha Christie again ... haha
wont b mushroom loh ^^ kekez ...

Unknown 说...

watch alone lo...so kesian..u dn wait me...T.T

~ Siang chia ~ 说...

你终于去看了...我还在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