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落幕

终于,第18届campfire 落幕了……
想到这两个星期,几乎每天都跑到学校去看junior 做preparation,偶尔插手一下,实在是让我们这些“前辈”回味无穷啊,哈哈!尤其最后三天时,我们每天早出晚归,真的是忙到要疯了,引用瀚斌的话,就是“累到像虾那样”(别问我这句话的逻辑,它本来就是顺口说出来而成名而已)。

当天早上,到了学校看到乌云密布在升旗山那里,实在是有非常不好的预感,健华也已经不只一次“命令”筹委们去拜神了。经过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催促,他们还是在雨水滴落之前拜了神,在学校的围墙插香。奇迹也顿时出现,上空的乌云在一分钟内散去,迎来的是刺眼又炎热的阳光。我想,在场的我们应该是第一次看到烈日而欣慰吧!

可是,做了没多久,乌云又聚集在草场上空了,而且这次伴随着苗苗细雨。人们常说,奇迹不会出现两次,而我们钟灵 st.john 却两次否定了这一句话(前一次是2005年的campfire)。这时候,第二法宝出来了——在草场周围绑上辣椒干!不到半小时,天上的雨云就这么奇迹般地烟消云散。经历了两次这样的经验,我推测辣椒干内有某种化学物质可以蒸发在空气中,影响云层的分布,哈哈!

就这样,从早上忙到傍晚;从 sunshine farlim 飞驰到 tesco;从上 backdrop 到准备 fireplace……一整天的苦干,终于等到 campfire 的到来。当然我们还不能放松,因为点火仪式还没到成功的那一刹那,依然充满未知的可能性。可是,大家还是多虑了,因为我们成功了!

说到这里,营火会的细节不想多说了,毕竟一图胜千言,所以就在这里附上相册的 link,有兴趣就点击吧!


没有评论: